您的位置:>抗战2>心情故事>

匍匐在不同的伤痕中 是否有你在坚守

发表时间:2011-09-07 作者:互联网 编辑:阿常 来源:互联网
玩家心情:不知道你们都过的好么?有了新的心情,新的生活么?在游戏里有了开心的理由么?

 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仿似被什么东西给牵住了一样,回过神来,发现到了原来的地方。这里,我曾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,现在,竟没有一个是认识的,原来的那些朋友们,你们都还在么?是都变的沉默,还是悄悄的已经远走?

  游戏的世界,本身是一个宣泄的战场。但每个人都会面对不同的境遇,有着岁月赋予我们独特的神情,但是,当我们用一颗真心生活在游戏里的时候,是不是也感到柔软,感到震动,感到微疼?然后有一天,我们狠心离开,是不是可以自己去舔那甜丝丝的伤口。

  不知道你们都过的好么?有了新的心情,新的生活么?在游戏里有了开心的理由么?是不是也终于可以释然,因为找到了更重要的东西。在我们心里,都是因为感情而存活,所以才会幸福的微笑,偶尔哭泣。来到这个世界是孤单一个人,离开还是孤单单一个人,那么中间为什么还要一个人?找到你想要珍惜的朋友,珍惜的人,看到奇迹,世界很大,只是心很小,会迷路,但是你要向着你想要去的方向,坚持,没有什么不可能。

  它在我心里始终保持着最初的梦幻般的美丽,感情世界也好像王子公主一样的完美,太美丽的东西并不会长久,会得到人们的蜂拥而至,也会有曲高和寡的时候,终于有很少很少的人能够解读这份神圣的美。当我再次鼓起勇气一个人像以往那样站在野外时,我感到巨大的孤独,但是心里又好甜,回忆的想到从前开玩笑的话语,温柔的眼神,有个人曾经送我好多鲜花,不过没有含义,但是我都记得啊,那是你们每个人给予我的爱,我能够成长,能够勇敢的微笑,能够到今天,人离开了好久,心却依然在,我不敢忘了你们,不能忘了你们,我每天祈祷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如愿以偿,找到自己要找到的,做自己想要做的,生活虽然不如意,但是不能够放弃真实的感情,也不能放弃善良的内心,用力呼吸,我们每个人都是凡间的精灵,我们可以一起创造奇迹。

  又要走了,不知道是第几次有这样的心情,反正是好久以前了吧,还在游戏里的朋友,不要游移的问自己的去留,有一天一切都会到来,倘若有人给了你美丽的希望,你便有理由留下。

  真的爱你们。

  我们认真说过再见的人,再见的事,永远没可能再见了。你选择往东,我就固执的往西走。从今以后有着不同的境遇,各自辗转在不同的命运里,匍匐在不同的伤痕中。当飞机把我们的回忆带上九千米的高空``当火车轰隆隆的碾碎我们明媚的青春`我是那么难过,那么难过的哭了。

相关资讯:
游戏感悟:挥手把烦恼抛开一切怡然自得
不管前路有多困难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
梦回狼牙山浴血奋战 壮士英魂依旧在
上一篇:梦回狼牙山浴血奋战 壮士英魂依旧在 下一篇:不管前路有多困难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
今日12点不删档开放内测 首开12组新服